周一從台東旅遊回程到尚武漁港和mars會合
讓mars招待吃午餐
mars一早就在漁港旁等
看到漁船捕魚回來就趨前看有沒有現撈的海魚
等了一早只有看到3隻破雨傘(旗魚)
就買了一節中段的破雨傘給漁港旁的海產店處理
那家海產店叫"葛的店"

旗魚生魚片 煎旗魚 旗魚湯 炒旗魚肚
海瓜子 炒鮮蝦 炒高麗菜 涼拌海菜 風螺 炒飯炒麵
點菜時看到一尾長長細細的魚
魚嘴像鴨嘴長長扁扁很有趣
問老板後才知道魚名叫"鼓吹"(嗩吶)
這尾也丟進旗魚湯裡一起煮了

包括飲料 這樣兩桌3960
我老婆去付賬拿4000說不用找了
老板說 不行
然後找我老婆50元
mars要付賬才知道我老婆先給了
說台東是他的地盤 硬是退錢給我
我這才問他3960是不是含旗魚的錢嗎?
mars說包含在內
那樣就還算便宜

不過我和我老婆都覺得還是太平洋鮮魚湯的菜比較好吃
漁港旁蒼蠅多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趕蒼蠅
太平洋那邊比較沒蒼蠅
而且太平洋有新搭一間鐵皮屋餐廳
裡面有放冷氣
我前一天進台東就是先去太平洋鮮魚湯吃中飯
這次只有我一家五口人
魚湯(忘了什麼魚)吻仔魚炒蛋 涼拌海菜 炒海瓜子 兩份炒飯
這樣850元
也不是說850元便宜
雖然葛的店蝦子風螺都很新鮮
也料理的不錯
海瓜子也比太平洋的大
但涼拌海菜是每次到太平洋必點的菜
還有炒飯也是太平洋做得比較好
綜合比較下 決定下次還是到太平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