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生日,先得到我老婆同意,說他今天到學校要請同學喝飲料,到了學校他也先跟導師報告,然後九點多打電話回家跟我講。


  「爸爸,我那個飲料要五杯紅茶、五杯綠茶、十杯奶茶。」


  還指定要哪家飲料店的,請他們送到學校的警衛室,他下課再去拿。


  我聽他說完,就說:「好啦,隨便你。」


  掛上電話後,我問我老婆:「兒子說要叫飲料,那他有帶錢去學校嗎?」


  我老婆說:「可能有吧,他奶奶有給他生日紅包。」


  到了十一點多,兒子又打電話回來電話回來。


  「爸爸,那個飲料怎麼還沒送來?」


  我說:「你不是自己訂的嗎?我怎麼知道為什麼還沒送。」


  兒子就說:「我是打電話要你幫我訂啊,我又沒帶錢。」


  原來是一場誤會,我趕緊問:「那你要喝什麼?爸爸馬上去幫你訂,你下一節課下課再來拿。」


  兒子說:「就一共要二十杯紅茶、綠茶、奶茶。」


  我問:「你班上不是三十幾人嗎?」


  兒子笑了聲說:「我沒有請女生,我們班上都這樣,男生生日只請男生,女生生日也都只請女生。」


  我問:「幹嘛這樣分啊?」


  兒子說:「我們都是這樣啊,但是我有請三個女生。」


  我想,只請三個不是會製造女生對立嗎?就說:「沒關係啦,爸爸幫你買四十杯,你全班都請。」


  講完電話我就馬上騎車出去訂飲料,先付完錢,交代飲料店要在中午十二點前送到學校守衛室。飲料店很盡責,先開收據給我,送達守衛室時還電話跟我連絡。


  剛剛去接兒子放學,遠遠看到他,就可以感受到他心情很好。


  兒子一看到我,就很高興的說:「我請科任老師喝飲料,老師就送我一本筆記本當生日禮物,我很喜歡,就把老師今天講的重點抄在這本筆記本上。」


  我問:「這樣飲料夠嗎?」


  兒子悶笑著說:「有些女生我沒請飲料。」


  我問:「爸爸不是告訴你要全部都請?」


  兒子說:「對啊,但是我在分飲料時,那些女生就在旁邊吵,說要這個、要那個的,還有一個說我不給她紅茶的話,就要打我。我聽了就很不爽,就不給她們喝,然後她們真的就打我。我就去跟老師講,老師就處罰她們,紅茶就有剩,我就拿去請其他老師喝。」


  我看我兒子那得意的樣子,心想,果然欠扁,難怪會被女生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