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銀樓朋友銘哥約我出去聊天


他帶我去他台南新家隔壁的二樓 一家卡拉OK


先聊一些金銀業內的事


他說銀 漲很多


他剛去補貨 一兩一千兩百多


我問 你有買賣銀錠喔


他說 沒有啦 他只有賣銀鍊


所以須要去補貨


但是 他沒買賣銀錠 也不回收銀


銘哥說有個同行做黃金期貨


一英兩五百多美金的時候做多


漲到七百多 賺了兩千萬台幣


但是之後就開始放空


漲到一千多美金認賠 輸了一億台幣


銘哥說他原本也想去期貨公司開戶做黃金期貨


幸好後來沒去


要不然他也一定會放空


第一是金價從兩百多美金漲上來 覺得漲好幾倍應該夠了


第二是覺得自己開銀樓算是有黃金庫存 放空算避險而已


但是人就這樣 被軋會不甘願


賺錢會跑 賠錢會加碼


到最後一定慘賠


 


我們坐到快12點的時候


進來一群客人 有六七人


帶頭的 我一看就是五十出頭的人


穿緊身牛仔褲 上身是一件小兩號的外套


頭髮往後梳 有點像貓王那種


重點是 這位老黑狗 是跟一位辣妹手牽手進來的


辣妹 我看大概20 穿熱褲馬靴


腿很修長漂亮


長髮 長相不錯  身材好


兩人年紀像父女  舉止像情侶


只是辣妹 我一看 就直覺認為是附近台南大舞廳的舞小姐被帶出場的


那老黑狗讓我的感覺 是很想裝年輕


但有些動作都透露 年齡是騙不了人的


辣妹想上廁所 竟然拉老黑狗一起去


老黑狗還真的跟辣妹手牽手 一起上廁所..........


這畫面 不是姊妹淘才有的行為嗎?


上完廁所 兩人又手牽手回來


辣妹回坐後 說要點歌


點了一首歌


拉著老黑狗上台


我還以為是男女合唱


歌曲一播  原來是順子的"回家"


這一個人唱的歌 那老黑狗上台幹嘛啊


辣妹開始唱歌  歌聲普通 高音唱不上去是正常的


畢竟這首歌也不好唱 就算職業歌手也很少人唱得好


老黑狗可不是上去合音


辣妹坐著唱 老黑狗就站著貼著辣妹隨著音樂搖擺


一手摟著辣妹 一手舉起隨著音樂舞動


一副陶醉不已的樣子


兩人看起來 好像很甜蜜


這又是透露年齡的祕密


因為就算是熱戀中的年輕男女 也不會這樣


通常是選男女合唱  或是一人在台上唱 一人在台下眼睛冒小星星


只有年紀不搭的 才會上台摟著身子裝陶醉


要伴舞 不會跳


要伴唱 不會唱


因為這歌雖然不新 但也不老


所以 我敢肯定老黑狗不會唱回家


後來 又來了一對也是年紀不搭的男女


和老黑狗是認識的


應該是約來這裡會合


後面來的這個女的看來也是舞小姐 年紀大一點 也只二十幾歲


身材玲瓏有緻


可惜晚上天氣冷 衣領穿比較高


都看不到事業線


他們一群人剛好坐我們隔壁


我和銘哥都可以聞到飄散過來的陣陣脂粉香


實在坐不下去了


尤其坐在他們隔壁桌


兩個不起眼的無聊男子  又沒有辣妹相伴


感覺很沒有場面


因此我們就結帳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