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交了一位女友,女友生日的時候他在海產店辦了一桌,還有邀我過去一同幫她慶生。
  有一段時間沒聯絡,有天朋友來找我聊天,我問他你女朋友呢?他說分手了。
  原來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件事,就是他女友深夜酒駕被抓!
  他女友到警局製作筆錄,打電話向他求援,所以他趕去警局了解。原本還想說做完筆錄就可以回家,哪知道還要移送地檢署偵訊。可是地檢署要等到上班才有開庭,所以女友被扣在拘留室好幾小時,我朋友還去買早餐給她吃,之後才搭囚車去地檢署。
  到了地檢署,檢察官剛好在忙,所以沒辦法馬上開庭,又等了一兩個小時才開庭,偵訊後才釋放。
  他說他把女友送回家後,突然覺得很累,這樣交往很沒意義。我想他可能是有一種仙女落凡塵的感覺吧,後來他就和這位女友疏遠了!
  看了江春男酒駕新聞,讓我感觸很深,如果當時警方如果能體諒熟齡單身男女的處境,啟動「為民服務」,我朋友就不至於為此種下心結,讓一對佳偶折翼(呃,我朋友後來有換一對新翅膀....)。
  酒駕是不對的,萬一酒駕被抓,記得跟警察說「我有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804004774-260402 
新聞報導:一樣是酒駕 江春男3小時走人 謝維洲睡警局到天亮
以後酒駕被抓,跟警察說:「我明天有事,能不能快一點?」是否就能比照江春男,省去很多時間?「大家都很想要這種為民服務啊!」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