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幾件我沒買的玉器,大概是2003年左右過眼的東西,以前將照片放在雅虎相簿,但後來雅虎相簿關閉,在相簿搬遷過程丟了不少張照片,現在放進雅虎部落格裡,不知道將來雅虎部落格會不會跟雅虎相簿落得同樣結果?


  原本照片裡有件東西是錯的,有疑問的東西如果貼出來那就必須註明清楚,以免誤導看到的人;但我不是物主,雖然這是五年前的照片,東西也不知流落何方?想想之後覺得錯誤的東西就不貼了,只貼出我認為是正確的東西,也是在讚揚現在的物主是有眼光、有福氣的人,才能買的正確的高古玉器!



這件刀首錯過很懊惱,一面工,當初開價15000.



這對玦好像被我朋友買去了



這琥約10公分長,春秋吳國玉器風格,好東西,可惜鈣化梢重.上六位數的價格,聽說被某名人買走了.



這一面有一道橫的切割痕,從嘴巴到臀部有長長的對穿孔.



大的一對是我買的,一隻有工,一隻無工,小的一對其中一隻魚下巴鈣化嚴重有剝落.



漢琉璃印



印面,右下側面有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