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枝 說:


3014我一個星期賠了5根跌停


大枝 說:


跌停出場後拉上來收平盤


大枝 說:


隔天又拉漲停


大枝 說:


醬子來回算7根


大枝 說:


我還是要面對他


大枝 說:


只是:........


大枝 說:


林母卡好哩


Corina 說:


最壞狀況已過去


大枝 說:


偶比較不習慣也不喜歡哭爸哭母


大枝 說:


眼淚拭乾再來


Corina 說:


是不是也告訴我們投資要分散


Corina 說:


除了台股外 其他的股市也要注意


黃大俠 說:


我認為還是資金控管


旗木‧卡卡西 說:


保貴的 一課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黃大俠 說:


以3006為例  我們切入點都在50以下


旗木‧卡卡西 說:


真貴的一課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很貴的一課


黃大俠 說:


如果是長線持股 抱著不放


slanyang 說:


以前我也錯過很多次啦


黃大俠 說:


到現在也是少賺而已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我由賺六倍到比去年年底要少一點


黃大俠 說:


我們如果把長線股都短線做  一百多還再猛加碼


Corina 說:


雖然長線o.k.但短線折磨要人命


黃大俠 說:


或者說50以下融資買  到了一百多轉一手  持股增加  但維持率回到原點


大枝 說:


3006我的防禦點和建置成本是我的最大優勢


黃大俠 說:


那當然和高點進場沒差別 多頭市回檔三分之一就會跌破維持率有被追繳甚至斷頭風險


黃大俠 說:


大枝這次3006持股是經典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黃大俠 說:


長線持股就是要這樣 長線持股不作短線


大枝 說:


這個就在回跌和錯誤中保命的錦囊


賈明子 說:


嗯 像偶上次的6244 買進後抱著不動 直到長線看壞才賣出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口袋深度及停損


黃大俠 說:


要提高維持率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這次沒停損是最大問題


黃大俠 說:


高維持率才是保命仙丹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線已告訴你,但自我主觀認為沒問題


黃大俠 說:


這次說到停損才是難事


黃大俠 說:


動不動就跌停無量


賈明子 說:


如果沒有成本優勢 資金配置是很重要的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不是那麼難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看你夠不夠狠


黃大俠 說:


所以停損雖然重要  資金控管更重要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講白點118下來你也可和主力大戶一樣出在90多


大枝 說:


沒錯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沒跑只能說是自己一廂情願


大枝 說:


每次的錯誤或者操作勝利


大枝 說:


都有經驗值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我們盤中乃至在盤前都知主力在掛什麼單了


OM4-Ti..直升機來了?!.... 說:


不走只是自己被自己打敗


大枝 說:


要把他烙在最痛的地方


大枝 說:


那就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