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我兒子氣死
中午出去一趟
因為我兒子眼鏡斷了
拿舊眼鏡去學校給他
新眼鏡剛配一周
從中間斷成兩半
被他折斷的
去配這付眼鏡時
眼鏡行就表演給他看
說這個鏡框有彈性的  可以這樣折
我兒子看了就很滿意
拿回家後就說要折給他姐姐看
這次一定又是去學校折給同學看
我拿去眼鏡行
跟眼鏡行說 是你們教我兒子說可以折的
眼鏡行就說
我幫你換一付新的
還好
不必再花錢
我看到斷成兩截的眼鏡實在好氣又好笑
整整齊齊的  就是兩眼中間橫樑的正中央斷成兩邊
表示這眼鏡焊接滿牢固的
我兒子原本很怕我生氣
看到我笑出來
就說他很口渴  可不可以幫他買飲料
只好再去幫他買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