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國一的二女兒這學期報名學校舉辦的夜間書法和國畫班


國畫班因為招生不足沒開成
書法班只招到六名學生
 
當班導師把上課通知書拿給她

導師很驚訝的說
:
"
真巧 老師也有報名上書法班ㄟ
"
我女兒就和她導師成了書法班同學


今晚是第一次上課

我女兒到了上課教室

只看到六個老師

沒有其他同學

我女兒這才知道

原來只有一個學生報名上書法課

其他五名報名的"學生"也都是學校老師


上課了
!
書法老師說要先選班長出來

"
老師同學"一致推舉我女兒當班長

原因是她們認為獨私立學校還會報名參加書法班

那應該是以前就有學過書法


才會想要繼續進修
所以要讓有書法底子的人當班長

我女兒不好意思的說
:
"
沒有啦
"
但是在"老師同學"們堅持下當上了班長


然後就開始上課了

書法老師先講解一番後讓學生們開始臨帖

寫完了

大家叫老師評評看誰寫得最好

書法老師看了看

不好說誰第一

於是就說
:
"
這個妹妹寫得最差
"

"
老師學生"終於相信我女兒以前沒學過書法

不過我女兒還是當上生平第一次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