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請台北友人幫忙連繫他在淡水的房仲業朋友


問有關我朋友一塊在八里關音山風水地買賣的事


後來覺得這種地我們實在不熟 後來就不了了之


我朋友前天說 有位風水師打電話


要買他那塊風水地


但是開口要3成佣金


我朋友當初也是透過風水師買的


不知道暗盤這麼高  他還包紅包給風水師


現在才知道 原來風水地的佣金這麼高


 


我么叔就說  他以前有塊建地要賣


也是地理師來跟他接洽


我么叔開一坪11萬


地理師出價一坪10萬


我么叔同意了


地理師說 到時候我會帶買主來跟你喬價格


你開高一點


最後開12萬 保證買家一定會買 2萬差價要給我


一百出頭坪 就兩百多萬佣金了


 


因為會請地理師或風水師找土地


一定是相信這個師父的功力 


師父說地理好  當然一定買


就算價格高一點 他也會同意買


建地的話 行情還比較清楚  高也有個限度


墓地的話 行情很難講


尤其是親人病危或剛過世  這種找地都會很急


所以選擇性小 佣金拿更高


 


我這朋友只是猶豫了一星期


買家就消失了


因為下葬時間是會看日子的  不能等人家會很快另外找地


我朋友那塊地  也是一百坪 一坪4.5萬


3成佣金又是一百多萬


這種地 也只有看風水地理的會牽線


找其他仲介也沒用


 


我朋友買那塊地  是因為看風水的跟他說


你媽媽身體不好  你可以幫塊地  幫她做生基


就是做活人墓 可以增壽改運等等好處


我朋友當時很有錢 只要對他媽媽有幫助當然就花下去


持份的土地  有權狀  有協議分割 講好每個人的使用範圍


我朋友說那塊地風景真棒


他還有將自己的地用石子圍起來


所以人家就是看中他那塊地乾淨 清楚


只是這一猶豫沒成交 想賣的話又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