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的玉器照片都很不理想,拍照真是一門高深學問,但似乎是我的相機也有點問題,不過目前還沒打算花錢汰換這部用了七年的Nikon995


  這件帶勾是戰國時期的型制,算是典型的戰國帶勾,我購買之前已在老胡手上放了好幾年的時間,因為質地是屬於地方玉,而且白化與多處土咬侵蝕,使得這件帶勾看起來並不起眼,老胡才賣了很久都賣不掉。後來老胡跑去大陸開店,因為大陸那邊賣高古玉限制較多,所以老胡就在台灣降價出脫庫存的高古件,我就是在那時候買的。


  其實這件我買之前也看過很多次,一直沒興趣買下來,但是看到老胡一副忍痛斷頭殺出,又好像到這地步我不買很對不起他的樣子,於是就買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